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Samsung YP-CP3 奪門而出! (0 回應)



這裡的 CP3 不是 NBA 黃蜂隊的當家控衛,而是 Samsung 的新款 PMP YP-CP3。

YP-P3 相比,除了前面多了一個語焉不詳的 C 之外,整體的外觀設計也有很大的不同(兩者應該沒啥後繼機的關係吧!) ;規格方面,螢幕為 3 吋、解析度 400 x 240,支援的檔案格式有 MP3、WAV、FLAC、OGG 以及 RM,另外可收聽 FM 廣播、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操作上則是靠那麼一個小搖桿;目前售價、上市日期等資訊都尚未明朗,渡海來台灣的機率未知。(總覺得不太好看就是!)

[出自 PMPToday, 感謝網友 BrianB 提供消息]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Wacom Intuos4 繪圖板實照、售價流出!(更新動手玩心得) (0 回應)



Wacom 的愛用者有福了!Intuos4 雖然遲遲未獲得官方的正式發表(應該還沒吧?),但是現在除了上面的兩張實照之外,有心的網友連售價都挖出來了!根據『他的說法』,4 x 6 吋的繪圖板售價 299 美元 加幣、6 x 9 吋的要 479 美元 加幣,又大一點的 8 x 13 吋版本則要 999 美元 加幣,最後超大的 12 x 19 吋則僅需 649 美元 加幣,這價格,打反了吧?

跳轉之後還有一張很模糊的按鍵功能配置簡介,有興趣的朋友,恐怕要用鷹眼才能解讀!

[Thanks, Joseph]

[原文連結]

更新:
想不到動手玩來的這麼快!ThatPoshGirls 拿到了一組 Intuos4 繪圖板,除了開盒典禮之外,也稍微把玩了一下;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他繪圖筆基座的神奇設計,只要將基座轉開(圖片請參考開盒照!),裡頭就安安穩穩地放好了所有的筆尖,供使用者更換,另外旁邊的幾個按鍵邊邊,則有對應的 LED 指示(上圖右),清楚的跟使用者說明目前按鍵的功能。

整體來說,仍舊保有著 Intuos 系列繪圖板的優良傳統,另外跟 Windows Vista 相容性也有所改善。至於售價的部份,聽說有人瞄到 6 x 9 吋那個的售價是 379 美元,比上面的 480 加幣(約 392 美元),要便宜一點點。

不知道 Wacom 啥時候才要正式發表這東東呢?

參考閱讀
Read - 開盒照(大部分的圖)
Read - 第一印象
Read - Amazon 上的可能售價(擷圖)

繼續閱讀全文Wacom Intuos4 繪圖板實照、售價流出!(更新動手玩心得)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