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CHauzen自動吸塵器:包你家裡清潔溜溜

Filed under: ,







Samsung似乎對家用清潔電器情有獨鍾,這回的自動吸塵器Hauzen VC-RE70V有著極為搶眼的外表,內建攝影機,除了能幫它搞清楚方向之外,還能在它的腦海裡描繪出屋子的地圖,讓接下來的清潔工作進行的更加迅速,此外,Hauzen VC-RE70V跟上回介紹的自動除草機一樣,會自動歸位充電,這麼讚的家事好幫手哪裡買呢?這個月在韓國有得買。

[原文連結]

[翻譯:Judy]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Wasup,讓你洗衣服兼沖馬桶

Filed under:



我們已經看過許多種省電或是再生電力的方法,那麼對於相同值得珍惜的水資源,有沒有對應的節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Wasup 便是以節約用水為主軸所衍生出的構想。

Wasup 的概念相當簡單:將很耗水的洗衣機,跟同樣耗水但不重視水質的馬桶結合。這個看起來像是變形金剛變形到一半的機器,上半身是洗衣機,中段則有一組儲水箱,可以將洗衣服後的廢水儲存起來,提供下段的馬桶沖洗時使用。

很環保的概念,真的。只要上廁所時不要一直去想到頭頂上有一台好幾公斤的機器杵在那邊;以及拿衣服去洗時要捉牢點,不要失手讓它掉進馬桶之外,也就沒什麼其它事情值得挑剔的了呢!

[圖文引用來源:Dvice]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