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看起來有點蠢的可戴式概念手機


[原文連結/翻譯:Judy]

圖中所展示由設計師Massimo Marrazzo設計的新型可戴式手機概念,看起來有點令人捏把冷汗,這個做勢要講電話的這個女人,可讓咱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上一個擺出這副手勢的人,可從來沒接到過電話呀!

這個手機概念由戴在手上的中央處理器以及從處理器延伸出到大拇指和小指的線路所組成,兩者合起來便成為理想中的手機,看起來雖然很有趣,但真的有人想要這樣的手機嗎?咱們有點懷疑。

如果這樣的概念手機真的要量產,可能只會吸引一些先進科技愛好者買一個來瞧瞧,看看是否真的能通話,問題是大部分的人並不會因此而羨慕或忌妒,只會用著憐憫的眼光,看著這些做出愚蠢的電話手勢、嘴巴說著「要記得打給我」的傻子吧。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