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富士通在台發表P8010

Filed under:


有在注意筆電的讀者,相信對於S6510應該有很深的印象。與S6510有著類似的道理,廠商在10.6吋機身中,搭戴了12.1吋LED背光的螢幕,重量1.3公斤。並且有著搶眼的3D立體外型設計,設計源自於東方君子的「竹」( 這是廠商說的,我是沒有聯想這麼多啦)


除了外型之外,觸控板也特意加大,用起來比一般筆電有大一點的感覺。採用12.1 吋SuperFine LED寬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800,亮度 300 nits,對比 400:1,配;備DVD燒錄器,並且 6.1 小時的高續航力電池。



其他規格如上圖,我想,比較重要的是價格,許多好東西看到價格就軟了......。此外,底下有三段影片。第一段是拍攝SG時,隨口請他說一說,顯然這位SG很敬業,有些概念(筆者參加幾場記者會,說真的,沒有幾個SG可以在筆者隨口問的情形下,回答一些問題(當然,所問的,其實是很一般很基本的東西)


第二段跟P8010無關,說起來跟記者會主題較為無關,不過是筆者覺得較有趣的。所談的是概念機(各位一定都知道,從概念到量產很可能是遙遙無期呀),不過,這段影片的重點,除了介紹這概念機之外。還可以看到有趣的東西,比如說像是模型被弄壞了,有三家媒體(東森、非凡、台視),他們都是用大台攝影機,還有專業麥克風,筆者只有一台小DC呀。這個時候,小DC真是吃虧。


第三段影片則是請聯絡窗口介紹一下P8010。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