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時代雜誌評選最好25個部落格:Engadget 第5名

Filed under:




時代雜誌評選最好25個部落格,Engadget 得到第五名的殊榮,身為中文版的一份子我們也倍感榮幸,其中我們的戰友Boingboing 以及我們的死敵Gawker都名列其中,表示在部落格的世界中大家都相當努力,爭取各位朋友的目光而不敢輕忽。

繁體中文目前沒有Gizmodo,但CNET的Crave由當家優秀的編輯撰寫的文章,以及優質的翻譯文章都是鞭策我們進步的動力。

這也給我們中文版更加警惕,一方面文章翻譯的速度要更跟的上美國,另一方面文章內容要更符合大家的胃口,翻譯的部份我會想辦法加強,在地化部份現在的主筆 Yeager 這方面也是相當努力,當然 Capser、小薑和 Flow 三位作者幽默的文筆也是我們要努力維持,我相信以幽默風趣的角度寫科技新品/新聞,以及誠實不欺騙讀者寫產品新聞一直是癮科技最重要的靈魂所在。

另一方面,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癮科技都是以2小時一篇作為文章發表的時間表,以確保大家每次上癮科技時一定有新聞章看,另一方面也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維持所謂我們這些作者的紀律。但有時美國主站如雪片般飛來文章時我們真的招架不住,所以增添更多文章量看來是一定得走的路線。

我在幾次的聚會中問道一些熱心參與的讀者,到底幾篇文章才夠,大部分的讀者都跟我說「愈多愈好」,這個答案可是傷透我的腦筋,所以這裡想要問大家一下:現在癮科技一天平均的文章量為12篇,你認為加到幾篇適當呢?又想要增加什麼種類的文章呢?拜托大家說一下囉~

小記:

Engadget 開站日期 2004,07,24;繁體中文開站日期 2005,07,01
Engadget 的爸爸:Peter Rojas(Peter 也是 Gizmodo 的爸爸)
Engadget 競爭對手:Gizmodo;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