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Nikon 推出大變焦相機 Coolpix P80

Filed under:


變焦要多大才夠,是基本盤3倍,還是5倍呢?現在 Nikon 推出新款大變焦相機,擁有高達 18x 的變焦能力,相當於一顆 27mm 到 486mm 的鏡頭,實在有夠誇張的。不過變焦這麼大,防手振、ISO、光圈這些穩定影像的能力就是重要的參考值,否則光大變焦也沒有意義。

P80 還用到了 NIKKOR 的光學鏡頭[1],IS0 值也狂拉到 6400,並搭載防反射 2.7吋 LCD。功能上 P80 搭載各種預設模式,不論是家庭溫馨照還是酒醉狗仔照都可輕易捕捉,討厭的紅眼也有降低紅眼功能,現在一般相機都有的臉部偵測功能 P80 也一併具有。

Coolpix P80 要價 399.99 美元,本月就會推出,想要購買高階消費相機的朋友們可以等等這款相機,擊點下面圖庫看 P80 各式角度官方照片:

%Gallery-20234%

[1]18x Zoom-NIKKOR; 4.7-84.2mm (35mm [135] format picture angle: 27-486mm); f/2.8-4.5; 14 elements in 5 groups; Digital zoom: up to 4x (35mm [135] format picture angle: 1944mm)
[原文連結]

 

Permalink | Email this | Linking Blogs | Comments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