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是 Wii 殺手?還是另一個 Vii ?




玩膩手中的 ViiVii 2 了嗎?( 什麼?從拿到的第一天就膩了! )。呃( 無視貌 ),假如各位願意再給這些 Wii 撒手( ? )一個機會的話,那麼這邊還有另外一個新選擇。

這台最新的七合一遊戲主機,是由中國興源電子( firstsing )生產製造。這家公司先前在 Wii 領域下過不少的工夫,比如說它曾推出一組正牌 Wii 專用的冷卻風扇,來解決 Wii 自上市至今從未發生過的過熱問題,由此可知這家公司對 Wii 絕對非常了解,絕對能夠推出很棒的機器( 再次? )。好的,讓我們回到這台機器的介紹上:16位元的畫質,類 Wii 的無線體感控制器,運動遊戲,還有一整組的運動附件以備各位 想不開真的就是要砸錢時 的需要。

什麼,這要賣多少錢?哈哈哈,這位客官您還真愛說笑,誰會關心這個問題呢,是吧!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