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東芝推出一系列迅馳2新筆電

[撰文:icebin]


東芝此次一口氣推出了Satellite Pro S300,Tecra M10以及A10,Qosmio X305,F55以及 G55。Satellite Pro S300筆記型電腦採用了15.4英吋顯示螢幕,搭配45nm英特爾處理器,內建4500HD顯示核心,東芝首次在該筆記型電腦中加入了 EasyGuard技術,可讓用戶更快地進行傳統桌上型主機的連接,並提供了更好的管理。而針對於商務市場的 Tecra,也將採用迅馳2平台。分為兩款M10以及A10。M10具備14.1英吋液晶螢幕,售價為1399美元,而A10則為15.4英吋液晶螢幕,售價 沒有公佈。

繼續閱讀全文東芝推出一系列迅馳2新筆電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