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Canon 第一億台消費型數位相機出貨



一億耶!從 1996 年的 PowerShot 600 到今天,Canon 家族的消費者數位相機已經出貨達一億台了。小薑自已是 Canon 的死忠愛用者,擁有兩台算高階的產品(S40 和 S80),也推薦過幾乎所有的朋友買 Canon(但一堆人不聽我的話 = =)。Canon 的機器通常不會是最先進的,也不會是便宜的(同級品通常是最貴的),但大多在畫質上有很穩定的表現,而且操作也很簡易,難怪會深受初學者和進階使用者的喜愛。

不過 Canon 也不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至少在十二年間發生過 E18 錯誤和 CCD 自爆兩個事件。所以各位讀者當中有 Canon 的愛用者嗎?用起來經驗如何?有沒有碰到過問題?不論如何,任何產品線能賣到一億台(而且是這麼高單價的東西)都是一種肯定吧!

Canon 加油!(文章寫起來就覺得自已是 Fanboy XD)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