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HP 推出新 touch smart IQ800 系列一體成型電腦




HP 推出新 touch smart IQ800 系列一體成型電腦,touch smart 系列一直是編輯認為 HP 在軟硬體整合中最成功的產品之一,尤其適合整個家庭一起使用的媒體電腦。這次的 IQ800 外型上更像一台液晶電視,而且還有直接掛在牆壁上的功能。

規格上 IQ800 尺寸拉大到 25吋,也邁向 Full HD 解析度,當然藍光光碟機(選購)是不可少的。內部規格包括搭載 Intel Core 2 Due 處理器、最高 750GB 容量硬碟、五合一讀卡機、二百萬像素攝影鏡頭和HP Mini Pocket Media Drive (PMD)外接硬碟。

當然 IQ800 最重要的部份在於 touch smart 軟體怎樣呈現,跳轉看 IQ800 各式特色解說:

繼續閱讀全文HP 推出新 touch smart IQ800 系列一體成型電腦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