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IDC報告:第三季歐洲、中東及非洲賣出200萬台小筆電

[撰文:icebin]




在小筆電銷售領域,我們已經有足夠的證據表明其正在快速成長,IDC公佈的最新報告表明,歐洲、中東及非洲在2008年第三季度售出了超過200萬台小筆電,佔到同時期筆電及桌機出貨量(共2790萬台)的7%左右,而其中ASUSAcer 佔該市場的80%。這只是開始,IDC估計第四季小筆電的銷售會加倍成長,達到400萬台。

同時公佈了2008年第三季全球及美國PC市場報告,第三季度全球PC出貨量同比增長15.8%,略低於之前預期,歐洲、中東及非洲的需求量增長強勁,美國和日本市場的出貨量保持穩定。IDC公佈的數據顯示,HP仍以18.8%的市佔率繼續排在第三季度全球PC市場榜首,Dell和 Acer分別以14.2%和12.5%排名第二和第三位。聯想下降了0.6%,以7.4%排名第四,排名第五的是Toshiba,佔有率為4.6%。

[整理編譯自 Register Hardware]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