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法拉利限量車款 Scuderia Spider 16Ms 專屬 iPod touch 現蹤!




香車配 iPod touch?還是給我個正妹吧!

總之,法拉利的最新終極限量車款 Scuderia Spider 16Ms,跟之前咱們聽過那些傢伙差不多,配上了一台 iPod touch,同時還有法拉利的佈景主題、照片、音效 / 音樂等,容量則為 16GB,至於背面是不是有啥不一樣的蝕刻,目前沒有看到其他的圖片就是。

售價?看來應該是沒有單賣,目前也只知道『一般』限量款(全球 499 台的樣子)的 Scuderia Spider 16Ms 是賣個美金 227,000 元,多了個 dock 跟 iPod touch 應該頂多在後面三位調整一下而已吧?不多、不多...

[出自 Engadget Spanish]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