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新型態的滑鼠操控邏輯 - Orbita Mouse (0 回應)




這個滑鼠目前還沒有正式名稱,Annti就暫時稱他為 "飛梭鼠" 吧,因為操作邏輯帶有影音編輯常用的飛梭概念(shift),而且左右鍵的按法也與傳統不同,Annti將特色交代如下:

1.解析度為800dpi,光學
2.走2.4GHz的RF無線
3.左鍵功能以「下壓」方式,右鍵則是用「捏握」(原文為squeeze)
4.設計的出發點就是以3維控制(XYZ軸)來出發
5.具有飛梭的功能,在影片編輯方面可說方便
6.相容PC與MAC平台

握感方面,無法以傳統握法的思維來判別,只能說手指、手掌與手腕都會用到,或許可以減少腕部隧道症的發生。預計會在明年,也就是2009年1月份會發售,一支要價美金98.50元,折合台幣3千3。

跳轉之後可看影片。

[原文連結]

繼續閱讀全文新型態的滑鼠操控邏輯 - Orbita Mouse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