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要價 1.94 美元的 micro-USB 將成為手機充電的新標準 (7 回應)




GSM 協會說道希望到 2012 年所以手機充電器都能天下統一,而 micro-USB 將是最後的統一標準,如果真的能成真,我們很高興家庭一同出遊的時候不用每個人都戴上一條鋁充,在外地手機突然沒電也很容易臨時找個人充個電(很有抽煙借火的感覺)。

但我們覺的奇怪的地方是,為什麼是 micro-USB 而不是目前還算普及的 mini-USB 接口(個人相當懷疑是 Nokia 在從中作梗),當然 micro-USB 分接的數目是優於 mini-USB 的,不過我們要的是普及啊!不過算了,所謂決定業界標準這件事從來跟小老百姓無關的...
[整理編譯自 Geardiary]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