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Weramouse V2 無線軌跡球與...消失的 V3 (3 回應)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使用軌跡球?若不排斥的話,這件 Weramouse V2 無線手持軌跡球提供給各位參考參考。方便捉握的造型,讓人輕鬆一手就能掌握;長達近 8 公尺的無線傳輸範圍,讓您不再需要乖乖坐在電腦前面,也能輕鬆控制它;可連續使用 28 小時的內建可充式鋰電池,充電一次就能使用一整天。售價 99 元紐幣( 約新台幣 1,873 元 )。

除了 V2 之外,Weramouse 網站還一度出現過 V3 的產品資訊,規格大致上和 V2 非常類似,只有軌跡球的部份改成觸控板,而售價也從 99 紐幣一躍而成 199 紐幣。然而這頁網頁只在站上曇花一現,很快就消失無蹤,因此我們只能從網路世界中特有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Google 暫存」中回味它囉。

[來自 Technabob]

Read - Meramouse V2
Read - Meramouse V3 ( 暫存 )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