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Google 要加入你的旅行了! (10 回應)




Google 實驗室最近推出新服務 - Google City Tours。這個服務利用 Google Map 作藍本,在 Google Map 上加入了旅行導航。你可以在一個城市中加入不同的景點,然後讓 Google 作導遊,為你度身訂造旅行路線。

Google City Tour 已經預先準備一些資料,像博物館的開放時間、腳程時間等等。基本上可以幫你規劃一條不錯的路線,對背包客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利用 Google City Tours 來作一個藍圖,再更改自家行程,較從零開始更方便。

現在 Google City Tour 只有一些歐美主要城市的資料,未有加入亞洲城市。而且預設的建議景點也是博物館,要加入其他的地點要手動加入。(像巴黎便不建議去巴黎鐡塔了!科科)

繼續閱讀全文Google 要加入你的旅行了!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