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Starline NB1000 輕省筆電,就在眼前卻看不見的東西最有特色 (2 回應)




Atom N270 處理器、1GB 記憶體、160GB 硬碟、10吋螢幕、三個 USB 埠、以及港幣 2,498 元( 約新台幣 10,610 元 )的定價,香港限定...喂喂喂,這位看倌別急著轉頭就走嘛,重點還沒講到哩。除了前面提到的這些之外,事實上這台 Starline NB1000 還有一個隱藏特色,那就是「隱藏的觸控版」。沒錯,這台 Netbook 的觸控板是隱藏的,幾乎整塊手墊區域都是觸控板感應的範圍,而根據友站採訪記者的說法,這塊觸控板的感應還算靈敏,但因為這是個隱藏的特色,所以在這段影片當中游標也被隱藏了起來沒被拍到,所以我們也無從得知實情為何( 寫到這邊都覺得自己快變成神隱少年了 )。跳轉後有實機展示影片。

[經由 SlashGear]

繼續閱讀全文Starline NB1000 輕省筆電,就在眼前卻看不見的東西最有特色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