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微軟出的雙螢幕平板?雙倍 BSOD 的快感?(超級誤) (6 回應)




沒錯!微軟也要把觸角伸入平板電腦的領域了!根據友站(?)Gizmodo 的超級內線消息(據說這是微軟巢穴深處的超大機密!連結裡頭有更多照片!),最近流出了上面這張叫做 Courier 的雙螢幕平板電腦,但是!很顯然的,這東西離正式上市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至於微軟目前對這個東東有啥想法呢?據說除了有兩片各七吋、支援多點觸控輸入的螢幕之外,還可以用觸控筆來戳戳,外加一個 3mp 的相機(有無攝影?),背後塞個感應充電模組;而在這一切不驚人但是看來頗美好的硬體『願景』下,卻暗藏一個危機,據說這東西的使用者介面將會有點複雜(希望是所謂的原型機階段...Windows 7、Zune UI 都搞出來了,還走回頭路不管使用者體驗,那這東西其實也不用出了...但是看完跳轉很多的示範影片後,小編感覺非常良好XD)。

而想當然微軟會有這票構想,也不是憑空變出來了,跳轉後讓咱們來聊聊這東西背後的靈感來源吧!(茶)

原文參考連結
Microsoft's dual-screen Courier booklet emerges, isn't near production
Codex and InkSeine -- the roots of Microsoft's Courier?


繼續閱讀全文微軟出的雙螢幕平板?雙倍 BSOD 的快感?(超級誤)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