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LG的Android手機終於來了,GW620正式推出 (0 回應)



前不久才唸一下LG怎還不快點出Android手機,想不到馬上就看到了。這款GW620具備了側開式的QWERTY鍵盤的設計,如果讀者有印象的話,就是之前IFA上LG所展的Etna。在新聞聲明中,它僅提到有著3吋的觸控式螢幕,其他規格未知,不過據久遠的說法是有500萬數位相機,至於其他部分,我想比照其他廠商的手機,應該也是該有的都有吧(大概比較介意的,是CPU以及記憶體部分吧),預計將於第四季先於歐洲上市。

順帶一提,在新聞聲明中,LG也有提到這款手機只是眾多智慧型手機其中之一的選擇,在接下來的16個月中,至少還有13部智慧型手機會發表(與之前所傳的將出50款WM手機消息來說,16個月13支,這樣的比例好像還不夠多呀)。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