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在西班牙的售價確認,649歐元,並於4月1日上市 (14 回應)

Sony Xperia Play hits the UK on March 31st, thumbsticks coming never

Sony Ericsson的Android手機大作Xperia Play,自發表之後,由於定位很明確就是設定在遊戲上,相信不少人應該非常期待,並且好奇它的價格與上市時間吧。目前得到最新確切的消息,是來自於西班牙。上市時間為4月1日,空機不綁約要價649歐元,近台幣2萬7,目前還沒有綁約相關的價格出現。



感覺上價格偏高,不過畢竟是在歐洲出現,到我們這邊時價位應該不會如此才是。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