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Miveu 帶來升級後的 X 相機套裝,讓你的 iPhone 5 變成運動型攝錄機







實際上,Miveu X 在去年 10 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出現了,不過那時候只適配 iPhone 4/4S,這次我們在 CES 2013 上看到的則是支持 iPhone 5。它的結構很簡單,首先你有一個 X 型的胸帶,X 的胸帶質感很不錯,有一定的彈性,在交叉點上安放了一個堅固型的 iPhone 5 外殼,你可以將你的手機套入其中。外殼前方有一個魚眼鏡頭,這樣用戶就可以拍攝更廣的畫面,這在運動中特別有用。在靠近胸口的地方還有一個可以變換角度的支架,你可以根據需要來調整拍攝的角度。新的 Miveu X 在 4 月 1 日開始發售,價格在 US$80(約 HK$620/NT$2,315),點擊進來可以看到我們的實拍圖集,當然還有一張樣張效果,有興趣的可以仔細看看哦。


View Original Artic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