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RED 再上層樓:5K 的 RED EPIC

Filed under:


除了 3K 的 Scarlet Mini 之外,RED 還同時發表了 RED ONE 的下一代產品 RED EPIC。RED EPIC 將 35mm 的 S35mm Mysterium X 感光器本來就已經相當驚人的 4K 解析度再向上提升到了5K,非常接近 35mm 膠卷的解析度了。FPS 被限制在 100fps(還是很強),但除此之外都跟其他 RED 系列攝影機規格相仿。

等到 2009 年上市後,已經買了 ONE 的人 RED 將會允許折價 17,500 美元買 EPIC。至於 EPIC 的定價呢?30,000 美金左右。

[原文連結]

 

Read | Permalink | Email this | Comments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