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移動式插孔+插座= 超實用設計




[原文連結/翻譯:Judy]

你看到了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把這個美麗兼具實用的神奇插座一次看個清楚。對總在插座上找不到空間放上自己體積龐大或是形狀詭異的充電器的人來說,要價美金30元(約台幣900元)的Socket Sense可說是他們的救星。

Socket Sense的插孔設計成傾斜45度角,就算插上一個大插頭,也不會佔用到其他插座的空間,而且Socket Sense的貼心之處不止於此。Socket Sense上的插孔能沿著底盤橫向移動,給眾家電器用品更寬敞的使用空間。

Socket Sense的設計簡單卻十分實用,更重要的是,已經上架和眾消費者見面,只要記得,千萬別一次插上太多電器用品造成電線短路就好。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