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Panasonic發表Lumix DMC-LX3



今天早上看到Panasonic發表多款相機,原本迷糊的神智,突然就醒了,因為一眼就看到LX3。這款定位就是針對深度攝影玩家,尤其是有想著希望擁有全面性機能的隨身消費機。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這款所面對的,就是Ricoh的GX200。

在規格上看來相當漂亮,採用Leica DC Vario-Summicron鏡頭,具備防手振功能。等效焦距24mm-60mm,最大光圈f2.0-2.8,採用10mp等級的感光元件。雖然要價400英磅,約新台幣兩萬四,但我想應該還是有不少玩家期待吧。看來不久後,應該會出現GX200 VS LX3之類的文章了。(到時不知會不會變成雜訊大賽就是了)

復古的造型以及光學觀景窗的設計,真是迷人,雖然外掛式鏡頭還是相當不便。

追記:主站上有提到售價約500美元,約一萬五。關於價格有差異的部分,小薑有提醒我英國物價的問題。個人想想也對,因為之前我們就遇過很多產品,在英國與美國的售價有所不同的情形。所以這樣看來,看美國的應該會比較準一些。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