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BenQ Joybook U101 已推出,看來中規中矩



之前九月的時候,我們提到過明基這款的 Joybook U101(在當時看來有不少的讀者很清楚相關的結構呀)。而三個月後的今天,明基趁資訊展的時間點,正式販售U101(廠商編號真的太多巧合,每次講到U101就會想起Sony那款超小筆電),相關規格我就不多做說明,不少玩家應該很清楚了,而且搞不好也試玩過了(有的大概已經買了XD)。若還不清楚規格的話,可以參考官方網頁

英文主站也有提到台灣明基發表U101的消息,基本上是沒有太大的反應,沒有什麼驚喜之處(比上HP mini 1000的落差是有點大)。以目前來看,在其他機種比較少見到的特色應該就是HDD、SSD雙硬碟支援。此外,16:9的1024 X 576 解析度也是少見的。

筆者也有簡單試用過U101,不過不是在資訊展,畢竟在人多到爆的情況,是很難盡情試用的(話說,個人覺得今年資訊展人潮好像比去年少?)。筆者是到誠品信義店試玩,牌價印象中是17800元。鍵盤不算小,至少打字區都很OK。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誠品信義店試試。不過真的決定要買的話,請注意價格,資訊展價格為16777元,還有送MD300表情滑鼠、1GB記憶體、表情符號外殼保護貼、表情娃娃吊飾與表情機環保袋,還有免費換一次上蓋的服務。至於誠品信義店這些有沒有送,我就沒問了。

其實U101沒有那麼吸引到我,倒是明基VH3246液晶電視,資訊展價格為15888元。對於一般家庭而言,尤其是父母長輩想要換液晶電視的話,這也是個時間點(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最恰當時機,畢竟以一般推論,新年前應該還會有一波就是了)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