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NEC發表兩款高階24吋MultiSync螢幕 (4 回應)



NEC的螢幕品質一向都很不錯,價格一樣也很「不錯」,只是目前台灣這邊並沒有正式進來,只能上拍賣網站來找。NEC這次發了兩款24吋LCD螢幕,型號分別為MultiSync LCD2490WUXi² 與LCD2490W2-BK-SV,Annti交代特點先:

面板:IPS(驚!)
解析度:1900 × 1200(看解析度比例不是鎖定影音用途)
對比:1000:1
亮度:320 cd/m²
色域:96.7% sRGB
其他:具備背景光源感應、附SpectraView校色器(限LCD2490WUXi²)

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校色器配置與否。然,都看到IPS面板了,可以知道這兩款的目標族群是醫療或影像族群,價格當然不菲,LCD2490WUXi²為美金1299元(折合台幣約4萬3千),較低階的LCD2490W2則是美金1099元(折合台幣約3萬6出頭)

[原文連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