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Samsung 推粉嫩的隨身硬碟,要把美眉們榨光! (0 回應)




隨著更多女性開始使用 iPhone、Netbook 等比較輕便的電腦產品,Samsung 再次推出 粉紅色系的電腦產品,在白色的 Mini S2 隨身硬碟上,加上 藍色及粉紅色。容量提供 160GB 到 500GB 選擇,並率先在南韓發售。

其實這不是 Samsung 首次推出粉紅系產品,以前也有粉紅色的 Notebook、手機、MP3 等等。但這次推出粉紅色的隨身硬碟,代表 Samsung 要把商品女性化了嗎?所以我們可以期待未來看到更注重外表的產品,不再是那些銀色、黑色或白色,以及冷冰冰的電腦產品吧!

以男性為主導的電腦世界,準備要吹女性風了!畢竟女生的錢較男生好賺吧!

繼續閱讀全文Samsung 推粉嫩的隨身硬碟,要把美眉們榨光!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