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微軟「再度」延長 XP 隨機出貨最後期限至 2011 年 (22 回應)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不過就是微軟「又」放寬了 PC 廠商隨機安裝 XP 的最後期限,從原本的 Windows 7 出貨 6 個月後( 約為 2010 年 4 月 ),延長到 Windows 7 出貨 18 個月後,或是 Windows SP1 發行,哪個先到就以哪個時間為準。

微軟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絕對不是因為他們自己也知道他家的作業系統通常都得等到 SP1 之後才會穩定,主要是回應產業分析師指出企業界需要更多的時間進行作業軟體的更換,而周邊的軟硬體廠商也需要更充裕的時間完成 Windows 7 的相容性調整議題。

雖然微軟很快地做出看似正面的回應,而且十八個月這個數字看起來誠意十足。然而 ComputerWorld 還是忍不住要提醒各位:Vista 在上市後 14 個月發行 SP1,而 XP 更是在十個月後就推出 SP1 版。所以,各位還是盡早做好移轉準備比較實際呀。

[來自 Electronista]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