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MSI正式推出X-Slim X610,產品線更趨完整 (0 回應)


看來筆電廠商就是比產品線看誰多就是了?就算談輕薄,也盡量把尺吋拉大。除了X410之外,微星也推出了X610,為15.6吋機種(15.6吋要談輕薄,實在是有點勉強,雖然一吋的厚度算薄,但重量再怎樣也超過了2公斤了。不過X-Slim是微星筆電中比較美型的系列,不管尺吋大小,筆電美不美形也是很重要的),搭AMD CPU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獨顯,並且強調了「綠色」的力量,號稱比傳統15.6吋機種續航力強兩倍之多。至於螢幕,比例為16:9,又可選配藍光光碟機,並具有HDMI,顯然用途很明顯就是在影音上。

繼續閱讀全文MSI正式推出X-Slim X610,產品線更趨完整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