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Volkswagen L1 輕省概念車,2013 年預定上市! (3 回應)




假如這世界並沒有如預言般地在 2012 年終結,或是 LHC 的強力對撞沒將人類通通撞掉的話,那麼我們應該會在 2013 年看到 Volkswagen 推出的這台超省油柴電混合動力車 - L1。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VW 不只展出預定於四年後發售的純電動車 E-Up!,同時也宣布同年還會推出上述這台 L1 混合動力車。L1 採用 TDI 柴油引擎( 0.8升,最大可輸出 39 匹馬力 )與電動馬達( 14匹馬大 )混合動力,並為車體瘦身,將總重量減輕到只有 380 公斤,再加上超流線的車身造型,造就其 170 MPG( 約每公升可跑 72 公里 )的超省油佳績。

好吧,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祈禱這台車的上市價不要太貴,以及...呃,在它上市時地球上還有人類(大誤) 吧!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