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iPhone 與正妹寶典Photoshop 相見歡 (3 回應)

Adobe Photoshop comes to the iPhone


Annti 之前看到朋友把手機上的照片傳到 Photoshop 上修圖,才正想說這樣一張張傳到電腦上實在有些麻煩,現在居然看到 PS 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整個驚到。其實之前就有超陽春版的 Photoshop Express 可以讓人免費線上使用,那現在這個版本,因為是免費的,所以也不用期待會做到多專業,目前的功能只有裁剪、調整曝光度、飽和度和色調,進階點的功能有柔焦效果和一些濾鏡效果,雖然可能跟你電腦上那個 PS 不能比,但也已經不錯了!

嗯...反正現在手機愈做愈厲害了嘛,現在 Adobe 跨入手機軟體已經算是有眉目了,或許可以期許未來手機版的 PS 可以真正上市(當然,要收費!)

這裡 有連結,手上有 iPhone 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Gallery: psATiphone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