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科技未來派:行動影像搜尋設備

Filed under:



來唷,好容易又到了科技宅男的幻想時間了,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搜尋設備行動篇之未來狂想曲」。

看到上頭那張圖了嗎?中間那片集合 Google 搜尋、影像辨識、無線網路、定位、攝影鏡頭、觸控式面板於一身的薄板,便是由一名宅男所預想的未來視覺化搜尋引擎操作設備。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拿起來對準目標,這個裝置便會自動取得影像並連上網進行查詢。比如說要查地址,卡嚓一下;看報紙看到生字時,卡嚓一下;看到路上的美女不好意思詢問對方的芳名,卡嚓一下...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很快地便會將被攝對象祖宗八代的資訊鉅細靡遺地顯示在螢幕上面供我們查詢。

不過老實說一句,既然要畫大餅,為什麼還要用觸控式螢幕呢?反正是異想時間嘛,何不把腦波控制、眼球控制、或是 3D 立體投影這些設備塞到眼球裡頭( 或是眼鏡上 ),不然要偷窺別人身家時還要拿個框框在那邊比來比去,亂不好意思的,不是嗎?

[圖文引用來源:Gearfuse]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