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記者會:「今天的HP很商務」TX2017、烈艷機以及iPAQ 212發表

Filed under: , ,




喔喔喔,25日的記者會的確很商務呀。尤其是SG,穿得非常商務,很適合這次商務的主題。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很好很強大」。是嗎?

不過,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看到傳說中的UMPC 2133(廠商大哥呀,跪求這台UMPC樣品機讓我們嘗鮮一下吧)。但還好有詢問度頗高的TX2000系列的機種。

另外還有一款,嗯,紅色系的筆電,叫黑潮 Ⅱ烈艷機(叫紅潮會不會比較Shock?)

對了,差點忘了,還有發表一台商務產品,iPAQ 212。



首先來介紹TX2017:
.處理器:AMD Mobile Turion 64 X2 TL-64 2.2G

‧記憶體:2GB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o 6150

‧硬碟:250GB

‧光碟機:DVD燒錄機

售價:新台幣39900元。



我們來看看15.4吋烈艷機(DV6761)的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T8300 2.4G

記憶體:2GB

顯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o 8400 512 MB with TurboCache

硬碟:250GB

光碟機:DVD燒錄機

建議售價:新台幣46900元


在此請容我說一句話,好像最明顯的特色就是顏色呀?(那個不是刮痕,是圖樣)
雖然對於HP來說,是非常難得,但對於Sony Vaio來說,可能就顯得不是那麼有力道了。



這樣看來......,左邊勝。嗯,我是指的TX2017體積與價格。


最後來介紹差點被筆者遺忘的HP iPAQ 212。機能與售價很商務:
一、四吋大,VGA的螢幕。
二、配備Marvell PXA310(624 MHz)處理器,並配上WM6版本。
三、支援USB Host功能。
四、建議售價17900元。


不得不抱怨一下,筆者產品都有拍到單純的產品照,唯有這台沒機會拍。SG太熱門了,想要拗一下時間,只拍產品照,難度很高呀。所以最後還是請SG拿著,我就直接拍以產品為主的圖了。

不過還好最後有請到專業的廠商人員,以影片的方式來介紹這款。接下來有六個影片,我就不一一說明了。有SG介紹產品,其中一個是NG的(拍寫,我對不起你XD),之後是廠商專業的解說,讓讀者了解一下產品的賣點與特性。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