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Sony 發表 13.6mp 數位相機 W300

Filed under:



13.6mp?沒錯,就是一千三百六十萬畫素。小薑當初在 PMA 之前所做的預言中,最有把握的一項就是會出現 14mp 級的感光器,沒想到其他全部都實現了,唯獨只有這一項槓龜。幸好 Sony 不到一個月後就出了這台 W300,沒讓小薑太難看 XD。W300 其實除了這個超高畫素的特色外,其他各方面都蠻平庸的,有著 35-105mm 的三倍變焦、光學防手震、和 2.7" 230K 的螢幕。當然,全鈦的外殼也算是一個特色,但 W300 也不是第一台這樣的相機了。

接下來自然就是各大廠的跟進,反正看到誰是用 13.9mp 的 CCD 就知道是 Sony 出品的了 XD。W300 預計五月上市,售價 350 美元。

[原文連結]
永久連結 | 轉寄 | 發表回應

Blogged with Fl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