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印度的 10 元筆電 2/3 將出,嚴格來說是 20 元... (2 回應)




還記得那個從 10 元漲到 100 元嘟嘟嘟...答答答...版 十元筆電嗎?現在有兩個好消息跟大家報告,第一!他其實只要 20 美元(MIT 的十二元呢?),第二!他下禮拜,確切來說,是二月三號,就會正式登場。

根據目前一些流傳在江湖上的謠言指出,這系列超省、狂省筆電,將內建 2GB 記憶體(可擴充 or SSD?),同時支援 WiFi 網路、乙太網路等,同時耗電量僅 2W,另外順利的話,印度的部份民眾(應該還是會優先用在教育機構),將會在六個月內陸續拿到這款筆電。希望一切順利啦!小編預計今年八月會去印度(一切順利的話...),希望有機會來個動手玩囉!

[出自 TechTicker, 照片引用自 FMCKids]

[原文連結]

Read -- 非官方規格預測
Read -- 相關新聞報導來源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