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這不是輕省筆電,這不是輕省筆電 (5 回應)




顯然這老兄對 netbook 的見解跟大部份的人不太相同,但老實說這個 DIY 作品還蠻酷的。

這名為「窮人版輕省筆電」的 netbook,不輕但還稱的上省。只要美金 299 元( 新台幣 10,098 元,運費另計 ),您就可以拿到一個內容相當有料的 007 公事包,裡頭雖然沒有那些間諜們常會使用的裝備,倒是裝了不少電子零件,像是:

.Intel D945GCLF2 主機板及 Atom N330 雙核心處理器。(勝)
.14.2 吋超大 LCD 螢幕。(勝)
.金士頓 DDR2-800 2G 記憶體
.160G 3.5吋7,200 轉硬碟。(勝)
.藍牙及 802.1n WiFi。
.Windows XP 專業版。
.重量約 5 公斤(劣)

根據設計者實際測試的結果,這台機器不僅能夠執行 XP,就連 Windows 7 beta 版及 Mac OSX 也不成問題( 不過藍牙模組會罷工就是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請位於美國的友人幫忙訂購一台吧!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