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Nikon 發表八台新 Coolpix (0 回應)



Nikon 的 2009 上半年產品線比想像中要...普通一點。還是說眾廠商終於發現拼命往上疊畫素是不對的了?總之,最大的亮點是 12mp、26-624mm 24x 變焦的超級巨炮 Coolpix P90,內建可翻轉的 3" 螢幕和四向防手震。其他幾台如下:


  • Coolpix S230 和 S220:兩台都是 10mp、3x 光學變焦、觸控螢幕,差別是在 S230 的觸控螢幕是 3",而 S22 的是 2.5"。

  • Coolpix S630 和 S620:兩台都是 12mp,但 S630 有 7x 光學變焦,S620 則只有 4x 光學變焦。

  • Coolpix L100:10mp 的 L100 可以說是低階的炮筒,「只有」15x 28-420mm 光學變焦和 3" 螢幕,但是卻有一個特別模式,可以以 13fps 的速度連拍 @@

  • Coolpix L20 和 L19:兩台 3.6x 光學變焦的低階數位相機。L20 是 10mp、3" 螢幕,L19 是 8mp、2.7" 螢幕。


從規格來看,Nikon 還是在打安全牌,基本上是跟著 Panasonic 和 Sony 的腳步走。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