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美國主流媒體紛紛以 HTML5 打造給iPad專用的網站 (36 回應)



根據 Brightcove 的新聞稿,透過免費的 Brightcove Experience 架構以 HTML5 的基礎打造出各種「蘋果產品」上的網頁運作。看來 HTML5 和 Flash 平行運作的手腳愈來愈快了。

大家可能對 Brightcove 這個公司的名字相當陌生,不過已經超過 1,000 位客戶,包括時代雜誌(Time Inc.)和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同時也是 Brightcove 的投資者),這些知名的主流媒體都已經採用 Brightcove 打造出 iPad 專屬網站。同時間,連美國國家廣播電台(NPR, National Public Radio)和華爾街日報針對 iPad 打造的無flash網站CBS 也正在測試無 flash 並以 HTML5 來播放影片的 iPad 網站。

另外也有傳言,目前 iBookstore 已經有超過 30,000 本的無版權免費電子書可下載,當然這得感謝古騰堡計畫(Gutenberg Project)。全文下面的 iPad appstore 的模擬影片也展示出包括 Twitterific、小畫家(Brushes)和Yahoo!Entertainment iPad 版本的展示,別忘了錯過!
[整理編譯自 MacRumors]

繼續閱讀全文美國主流媒體紛紛以 HTML5 打造給iPad專用的網站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