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新一代iPhone夏天跟我們Say哈囉,這次新增數項小道消息 (13 回應)




這種話,你一定聽起來很耳熟「據某某某指出,蘋果將於夏季推出新款iPhone手機」,謠言就是這樣來的(之前聽到的是說六月)。反正我們也不知道誰說的,只知道有不少的謠言都指向夏天,信誓旦旦會有新iPhone(夏天真是智慧型手機出頭天,今年可熱鬧了)。



但不管如何,現在這個謠言是出自華爾街科技新聞可信度應該比一般的八卦來得高,再來還提了不少新材料,這些風言風語看看也不錯,到時中午吃個飯,跟同事談談這個話題也好。搞不好你身邊同事有考慮要買iPhone 3GS,那麼你還可以提出iPhone 4G的謠言,叫他考慮一下要不要等等。



‧根據兩位提供消息者所言,新手機將會更薄,處理器也採用更快的。



‧這個應該對AT&T影響比較大,就是新一代iPhone除了原本的GSM系統外,還會出另一種CDMA規格給Verizon Wireless,而它正是AT&T主要對手之一。此外,這個規格也適合在南韓與日本販售。若這次新規格手機是事實的話,那麼AT&T的獨佔iPhone時代就過去了。



‧原本的GSM系統手機,仍然是由鴻海代工。



‧而另一款CDMA版本的,將由和碩聯合代工。



‧其中一個人說,和碩代工的據說將於九月量產;但另一個人說這個規劃是有可能變的。



華爾街部分聽完了,現在來聽一下主站那邊收到的消息:



‧謠言一:新一代iPone將於六月22日推出。名稱為iPhone HD(......這個會有很多的想像呀,看看,不管叫4G,還是叫HD,現在都有旗艦機出現,像EVO 4G、HD2等等就是,反正想像不犯法XD)



‧謠言二:將會有A4-class SoC,並且有960 X 640解析度的螢幕,還有前置鏡頭,以及iPhone OS 4.0的出現,允許第三方協力廠商程式多工



突然有種「許多願望,一次滿足」的感覺(這樣子真實性就會差一點啦XD),想想還是等時間到了現看看實際情形比較好一點。


View Original Article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沒有留言: